鸽.寻虹

“我从不说是我赋予文字生命。
我说,是文字赋予我思想。”

  “我是『圣修女』瑞拉.安洁卡莉娜,愿您今夜得以安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姓名:瑞拉.安洁卡莉娜(只有一个人才能称呼她为“卡莲”,曾经的母亲对她的爱称是安妮薇娅)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种族:不详

  年龄:不详

  职责:教堂中权利最高的『圣修女』

  喜欢的事:最喜欢下班后的那段清闲时光,因为可以肆无忌惮的抽咳咳和🍺(经常翘班离开教堂,虽然对外说是因为接到了神谕)

  讨厌的事:带小孩,做祷告,当修女,一切麻烦的事都很讨厌,憎恨『圣修女』这个称呼,因为被它束缚了自由。

  经历:经历过程 

  性格特征: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圣修女,在熟人面前就是腹黑随意的大酒鬼(虽然熟人也不多了)

  对熟悉的人很宽容,程度到达了即便对方要把教堂炸掉也不会发火(按理来说这样做的人都死了来着(什)

  外貌特征:头发卷卷的,看起来有点短,实际上拉直能到腰部(超神奇的,但是没几个人知道),齐刘海,银发金瞳,带十字架耳环和项链。

  

  除了几个人以外没人知道的超级小秘密:喜欢玫瑰,曾经有一片玫瑰花圃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)